2011/12/01

<攝。記錄> 下班 II

過馬路時,行進間很自然的按下快門,就拍下這張街頭照~

















我不是偷拍者,只是個愛拍照的,不是業餘的業餘攝影者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等公車來時,看著每天走的柏油路,也許別人覺得沒甚麼特別,
對我來說它很Special。
我喜歡它的材質,更喜歡人們每天走過它而留下的痕跡,顯出它
的歷史,感覺棒!!!




















好不容易坐上公車找到位置,從下往上看發現視界變得如此不同,
也告訴我所有的事情都該從不同的眼界用不同的方式來處理,對吧!
發現在同公車上的載客,每個人的表情都突顯出不同的心情;
帶著緊張、疲憊、慌忙的表情前往自己的目的地。


















抵達家裡的站牌,下車等著綠燈,看到一個可愛的妹妹,
用很自然的方式將她拍下來,我想她應該沒發現。

每天試著去觀察生活上不易發現的小細節,
加強本身的觀察力和創造力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