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31

<攝。紀錄> 美術公園

Canon 450D/ Canon 50mm  1.8f+Canon 18-55mm 3.5~5.6f  朋友都喜歡這張~

某天我和老媽本來打算去爭艷館看,沒想到人多到爆,光買票還沒入場就要排到馬路邊,
還要排入口處的隊,所以決定放棄;前往旁邊的美術公園拍照散步。

一路上一直拍照邊跟老媽聊天,老媽問我到底在拍甚麼?我告訴她在練習拍照,還有取光影
得感覺。一路上就這樣邊走邊拍,累了就找旁邊的椅子休息。

試圖抓出光影的感覺,可惜天漸漸暗下來,陽光不夠大;而天氣又陰陰的,真討厭。

這張有抓到技巧吧! 只是我的手有給它小小晃到。

有沒有fu~ 懷舊感覺...
結果想看的都看不到,好氣人。花博沒看到,現在竟然連爭艷館都沒機會看到真得很掃興。

不知在我有生之年有沒有辦法進去瞧一瞧,呵呵呵!!!



沒有留言: